稿件搜索

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98         证券简称:沐邦高科        公告编号:2022-07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23.75%减少至22.73%。

  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邦领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领国际”、“信息披露义务人”)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注:1、2021年1月5日,邦领国际作出了《关于放弃表决权事宜的承诺函》,自承诺函生效之日起,邦领国际不可撤销地放弃持有上市公司4,581.5412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亦不委托任何其他方行使弃权股份的表决权。

  2、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3、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本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4、以上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前期披露的减持计划:公司于2022年1月1日披露了《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83),邦领国际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705,400股,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852,600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705,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邦领国际已减持3,500,000股。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后续邦领国际将视情况继续实施本轮减持计划,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3、上述股东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