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暨增持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25          证券简称:亚信安全       公告编号:2022-027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公司实际控制人田溯宁先生拟自2022年5月16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本数)。

  ★ 增持计划实施结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田溯宁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6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5%,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203.0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实际控制人田溯宁先生。

  2、增持主体持股情况:本次增持计划前,田溯宁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田溯宁先生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313.16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0.78%。

  3、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前十二个月内,田溯宁先生未披露过其他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本次增持计划系田溯宁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2、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田溯宁先生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本数)且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本数)。

  3、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4、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综合考虑市场波动、窗口期、资金安排等因素,为保障增持计划顺利实施,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为自2022年5月16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5、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增持主体拟通过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6、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增持主体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5月1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田溯宁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6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15%,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203.0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田溯宁先生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0,371.81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0.93%。

  四、律师专项核查意见

  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增持人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本次增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截至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公司就本次增持已履行了现阶段所需的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1、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严格遵守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2、增持主体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严格遵守承诺,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