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广州天极电子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申请获 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2-053

  转债代码:113582         转债简称:火炬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分拆所属子公司广州天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极科技”)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天极科技已于近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22年6月28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广州天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通知》(上证科审(受理)〔2022〕6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依据相关规定对天极科技报送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该项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天极科技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审核同意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