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签署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0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联合开发协议是以双方合作意向为原则的指导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合作进度视后续双方进一步磋商,双方的合作能否正常实施推进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次合作系公司在主营业务以外开展的技术尝试,研发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研发结果无法达到预期或研发失败的风险。

  3、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会影响主营业务正常运行,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协议签署情况

  1、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英联股份”)于近日与皇家瓦森柔性包装公司(ROYAL VAASSEN FLEXIBLE PACKAGING B.V.,以下简称“皇家瓦森公司”)签署了《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拟共同合作开发一种适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及其他应用的电池箔。

  2、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相关合作项目的基础。

  3、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事项无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和基本介绍

  (1)公司名称: ROYAL VAASSEN FLEXIBLE PACKAGING B.V. (皇家瓦森柔性包装公司)

  (2)注册地址:Industrieplein 1, 8171 BT Vaassen, The Netherlands

  (3)公司基本情况:皇家瓦森公司创建于1981年,注册地位于荷兰,隶属于Clondalkin集团,目前是专注应用于食品、工业和烟草的涂漆或层压铝、塑料薄膜和纸张的全球制造商和供应商。

  2、皇家瓦森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1、ROYAL VAASSEN FLEXIBLE PACKAGING B.V. (hereafter referred to as “R V”)(皇家瓦森柔性包装公司)

  2、Guangdong Enpack Packaging Co.,Ltd(hereafter referred to as “EPG”)(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二)《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主要内容

  EPG has approached RVto develop a battery foil, suitable for batteries meant for electrical cars, which potentially can be used for other applications as well(together also the product).

  英联股份已与皇家瓦森公司接洽以开发一种适用于电动汽车所用电池的电池箔,并且这种电池箔亦可用于其他应用场合(结合本产品)。

  RV is prepared to initiate and undertake such product development whereas EPG is prepared to provide clients to purchase the developed battery foil.

  皇家瓦森公司有意启动和承担此类产品开发,而英联股份有意向客户提供购买其所开发电池箔的机会。

  Both parties are willing to establish a JV in China to manufacture and sell the Product.

  缔约双方意愿在中国建立一家合资企业,以生产和销售上述产品。

  2、研发产品之定义

  The Product Aluminum Laminated Film means battery foil for electrical cars and consumer electronics.

  产品锂电池铝塑膜是指用于电动汽车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铝塑膜

  3、Ownership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知识产权归属

  EPG provides development strategy and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to RV for research. RV develops Technology and Know-How for the Product.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 the product is owned by both parties. EPG owns the IP in Asian market, while RV owns the IP in Europe and Northern America.

  英联股份规划新产品的研究方向,提供相关产品的工程技术参数。皇家瓦森公司为产品开发技术和诀窍。产品知识产权归缔约双方所有。英联股份将完全拥有亚洲市场1的知识产权及相关利益,而皇家瓦森公司将完全拥有欧洲和北美的知识产权及相关利益

  This technology will be owned by the daughter Company in accordance with this

  agreement in the course of the development process on a non-exclusive basis. However RV shall not provide any Technology or KnowHow to any other party. If and when there is Technology or Know-How which can be patented, the daughter company of EPG will patent this Technology or Know-How for the Asian market and RV shall patent such Technology or Know-How at the same day for European and Northen American market. Such applications will be coordinated by the patent attorney of  RV.

  1根据协议之约定,亚洲市场是指亚洲所有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根据本协议,在开发过程中,所涉技术将以非排他性方式由子公司所有,但皇家瓦森公司不得向任何其他方提供任何技术或诀窍。如有任何技术或诀窍可申请专利,英联股份的子公司将就亚洲市场申请该类技术或诀窍的专利,并且皇家瓦森公司应在同一天就欧洲和北美市场申请该类技术或诀窍的专利。具体申请工作将由皇家瓦森公司的专利代理人予以协调。

  If the moment of patenting of any Technology or Know How is earlier than the establishment of the daughter Company, Enpack will establish the patents in accordance with clause 2.2 and transfer such patents to the Daughter Company or Joint Venture company once such company is established.

  如若任何技术或诀窍的专利申请时间早于子公司的成立时间,英联股份将根据本文规定确立专利,并在子公司或合资公司成立后将这些专利向其进行转让。

  4、Exclusivity 排他性约定

  EPG and RV are bonded as sole and exclusive partners as strategy in this project to develop, produce and sell the Products.

  英联股份和皇家瓦森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方面结成了唯一并独家的合作伙伴关系。

  Enpack is prohibited to manufacture with, or sell this product to any other person, firm, partnership, association, corporation or business organization, entity, or enterprise under this agreement in Europe and Northen American market. RV is prohibited to manufacture with, or sell this product to any other person, firm, partnership, association, corporation or business organization, entity, or enterprise under this agreement in the Asian Market.

  根据本协议,禁止英联股份与欧洲和北美市场其他人士、商号、合伙企业、协会、法团或商业组织、实体或企业一起制造或向其销售本产品。根据本协议,禁止皇家瓦森公司在亚洲市场与任何其他人士、商号、合伙企业、协会、法团或商业组织、实体或企业一起制造或向其销售本产品。

  5、The English text will be leading fot he interpretation of this contract. In case of any different reading of the  text of this document, parties will consult each other first.

  本协议以英文内容为准。如果本协议中翻译有不同理解,协议一方应向对方咨询探讨。

  四、协议签署对公司的影响

  1、英联股份自上市以来一直深耕于金属包装领域,专注于金属易开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金属包装领域具备丰富的技术、市场资源和生产制造的经验。

  皇家瓦森公司现阶段为本公司易撕盖铝箔供应商之一。本次与皇家瓦森公司联合开发适用于电动汽车与消费类电子产品等的铝塑膜,旨在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在金属材料应用、制造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结合未来市场需求与发展方向,进一步拓展公司市场领域,是在金属包装主营业务以外推行相关的技术尝试。本次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优化公司产业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次合作协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影响主营业务正常运行,亦不会因履行本协议而对协议对方形成依赖。本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构成重大影响。

  五、合同审议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事项无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有关部门审批。

  六、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协议》是以双方合作意向为原则的指导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合作内容及进度视双方后续进一步磋商,双方的合作能否正常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次合作系公司在主营业务以外开展的技术尝试,研发结果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存在研发结果无法达到预期或研发失败的风险。

  3、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会影响主营业务正常运行,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4、根据《公司章程》,本次协议签署尚不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批。公司将持续关注合作开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则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846               证券简称:英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

  债券代码:128079               债券简称:英联转债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会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7月25日上午9:15至2022年7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濠江区达南路中段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主持人:董事长翁伟武先生因公出差无法主持现场会议,经过半数董事推举,推选董事翁宝嘉女士担任本次会议主持人。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6人,代表股份总数208,674,0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5.5393%。其中:

  (1)参加现场投票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表6人,代表股份总数208,674,0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5.5393%。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总数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中小投资者(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计0人,代表股份总数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现场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议程,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以下议案进行了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2022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授信融资额度并调整相关内容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208,674,06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2、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2022年度公司为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额度并调整相关内容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208,674,06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三分之二以上同意,因此本议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派出的温定雄律师、曲艺律师到会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认为:贵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以及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四、备查文件

  1、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