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2-08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阳先生、独立董事尹月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李阳先生因连续担任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即将届满六年,自即日起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尹月女士考虑到公司于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将公司办公总部由北京迁往天津或大连的议案》,而本人生活和办公地点均在北京,在公司迁址后恐难保证参加公司经营状况的现场检查工作以及出席相关会议。为使公司独立董事切实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独立董事的作用,因此,因个人原因特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李阳先生、尹月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且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李阳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会计专业独立董事后生效,尹月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李阳先生、尹月女士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阳先生、尹月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亦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李阳先生、尹月女士在任职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