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896          证券简称:中大力德       公告编号:2022-047

  转债代码:127048          转债简称:中大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成员。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的要求,决定于2022年8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董事推选,会议由岑国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8名,实际参加董事7名(其中董事周国英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会议,授权委托董事岑国建代为表决),董事岑国建、胡清、钟德刚、余丹丹、童群、周忠现场出席会议,董事宋小明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议案并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岑国建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 员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资格及工作性质进行合理分析与评判后,董事会选举以下董事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 专门委员会成员:

  1、战略委员会:岑国建先生、余丹丹女士、周忠先生;其中岑国建先生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简历见附件);

  2、提名委员会:余丹丹女士、周忠先生、岑国建先生;其中周忠先生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简历见附件);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余丹丹女士、童群先生、岑国建先生;其中余丹丹那女士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简历见附件);

  4、审计委员会:余丹丹女士、周忠先生、岑国建先生;其中余丹丹女士为审计委员会会主任委员(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汤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冯文海先生、罗跃冲先生、伍旭君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伍旭君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简历见附件)。

  伍旭君女士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74-63537088;办公传真:0574-63537088;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新兴产业集群区宗汉街道新兴一路185号;办公邮箱:china@zd-motor.com。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方新浩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费井旺为公司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周央君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8票,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九、备查文件

  1、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

  董事、高管、内部审计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岑国建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浙江大学电气技术专业,大专学历。曾就职于宁波长江电机厂、慈溪革新电机厂,1998年至2006年7月担任展运机械执行事务合伙人,2006年8月至2015年8月担任中大有限董事、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10月,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目前,岑国建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5%,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周国英女士的配偶;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周国英女士: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98年至2006年7月任展运机械财务部经理,2006年8月至2015年8月担任中大有限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周国英女士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4.38%,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岑国建先生的配偶;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胡清女士: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居留权,大专学历。2011年至2015年8月担任中大有限董事,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胡清女士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5%,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周国英姐姐的女儿;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宋小明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就职于江西省吉安桐坪卫生院、江西燕京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18年10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8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截至目前,宋小明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6%,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钟德刚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就职于杭州电子仪表设备厂、杭州水泵总厂。现任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钟德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余丹丹女士: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2010年2月至今,担任慈溪弘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主任会计师、审计业务七部总经理,2015年6月至今,任宁波极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20年12月至今,任浙江博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10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目前,余丹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7、童群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Robert Bosch斯图加特研发部,2009年2月至2011年12月,担任慈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2012年1月至今,担任慈兴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办主任。

  截至目前,童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8、周忠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上海比华生态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万马集团管理部经理、浙江天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杭州汉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事利集团总裁助理;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现任宁波禾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周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9、汤杰先生: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贵阳铸造厂、贵州柴油机总厂、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贵州华烽电器有限公司(188厂)、贵州华烽上海烽华公司。2010年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2022年8月,任职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汤杰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6%,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0、冯文海先生: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曾就职于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冯文海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6%,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1、罗跃冲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就职于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慈溪钱江机床厂。2002年至2006年7月任慈溪市展运机械配件厂(普通合伙)生产部车间主任,2006年8月至2015年8月任宁波中大力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9月至2022年8月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减速器事业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罗跃冲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5%%,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2、伍旭君女士: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总经理助理;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伍旭君女士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3%,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3、方新浩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曾就职于浙东化工二厂、宁波慈兴轴承有限公司、慈溪迅蕾轴承有限公司、慈溪信邦联合会计师事务所。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财务总监;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目前,方新浩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5%,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4、费井旺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就职于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宁波三A集团有限公司、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浙江富迩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6月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内审部经理。

  截至目前,费井旺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4%,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15、周央君女士: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在浙江美善美服饰有限公司、依米教育集团任职,2018年5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专员。

  截至目前,周央君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896          证券简称:中大力德       公告编号:2022-046

  转债代码:127048          转债简称:中大转债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22年8月4日(星期四)14:0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8月4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22年8月4日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8月4日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慈溪市新兴产业集群区宗汉街道新兴一路185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 开。

  4、会议召集人: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岑国建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 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股份78,046,0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7.7164%。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3,042,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2496%。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75,004,0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5.4667%。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3人,代表股份5,798,5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2881%。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1人,代表股份3,042,0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2496%。

  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2人,代表股份2,756,54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0385%。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下列议案进行了表决,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岑国建先生、周国英女士、胡清女士、宋小明先生、钟德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结果如下:

  1.01选举岑国建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1.02选举周国英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1.03选举胡清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1.04选举宋小明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1.05选举钟德刚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2、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余丹丹女士、童群先生、周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前述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前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表决结果如下:

  2.01选举余丹丹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2.02选举童群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2.03选举周忠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3、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罗杰波先生、徐剑树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岑鸿梁先生共同组成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表决结果如下:

  3.01选举罗杰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3.02选举徐剑树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股份数: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

  表决结果:当选

  4、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追加担保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78,046,049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5,798,549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本议案为特别议案,已获得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傅肖宁律师、竺艳律师

  3、结论性意见: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2896          证券简称:中大力德       公告编号:2022-049

  转债代码:127048          转债简称:中大转债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内部审计负责人、

  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 年8月4日召开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第三届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等议案,本次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已完成,具体换届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岑国建先生

  非独立董事:岑国建先生、周国英女士、胡清女士、宋小明先生、钟德刚先生

  独立董事:余丹丹女士、童群先生、周忠先生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由上述8名董事组成,任期三年,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上述三名独立董事中,余丹丹女士已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童群先生与周忠先生均已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证书。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一)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岑国建

  委员:余丹丹、周忠

  (二)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周忠

  委员:余丹丹、岑国建

  (三)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余丹丹

  委员:童群、岑国建

  (四)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余丹丹

  委员:周忠、岑国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罗杰波

  非职工代表监事:罗杰波、徐剑树

  职工代表监事:岑鸿梁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上述3名监事组成,任期三年,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监事会中职工代表监事的比例未低于三分之一。

  四、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总经理:汤杰

  副总经理:冯文海、罗跃冲、伍旭君

  董事会秘书:伍旭君

  财务总监:方新浩

  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上述人员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伍旭君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

  伍旭君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574-63537088;办公传真:0574-63537088;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新兴产业集群区宗汉街道新兴一路185号;办公邮箱:china@zd-motor.com。

  五、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情况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费井旺先生为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六、聘任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央君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周央君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

  周央君女士联系方式如下:办公电话:0574-63537088;办公传真:0574-63537088;办公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新兴产业集群区宗汉街道新兴一路185号;办公邮箱:china@zd-motor.com。

  七、董事离任情况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殷铭先生、独立董事叶建荣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各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公司其他职务。殷铭先生和叶建荣先生在任职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其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代码:002896          证券简称:中大力德       公告编号:2022-048

  转债代码:127048          转债简称:中大转债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8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的要求,决定于2022年8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监事罗杰波先生主持,经会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罗杰波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相同(简历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3票,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8月5日

  附件

  监事简历

  1、 罗杰波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就职于樟树乡石棉厂、慈溪市汇丽机电有限公司。2007年至2015年8月任中大有限生产部直流车间主任、采购科科长,2015年9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截至目前,罗杰波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3%,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 徐剑树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就职于金轮集团金轮热电二厂。2014年2月至今任公司机器人事业部生产管理主任。

  截至目前,徐剑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岑鸿梁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自2000年就职于展运机械,2007年4月至2021年9月任公司微型交流电机装配车间主任、微型交流电机事业部部长,2021年10月至今,任公司精益生产顾问。

  截至目前,岑鸿梁先生通过慈溪德立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0.04%,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