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武汉凡谷          公告编号:2022-039

  

  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2年4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25,下称“预披露公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孟凡博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4683%);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计划自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0.1468%);孟凡博先生及王凯先生本次合计拟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1.6151%)。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上述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022年8月4日,公司收到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当日,上述预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1、上述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及其转增的股份。

  2、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手续,公司股份总数由68,108.0306万股减少至68,099.5306万股,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22年5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4)。上述减持比例以公司现时总股本68,099.5306万股为基数计算。

  3、自最近一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1年11月13日)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庆南先生、王丽丽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累计股份变动比例为-0.5136%。

  (二)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1、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庆南先生、王丽丽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合计持股比例被动增加0.0054%。

  2、上表变动前的持股比例以公司当时总股本68,108.0306万股为基数计算,变动后的持股比例以公司现时总股本68,099.5306万股为基数计算。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股份减持没有违反前述预披露公告的相关内容。

  3、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未作出过有关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其所作承诺的具体内容请查阅预披露公告“三、本次拟减持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相关内容。本次股份减持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等承诺的情况。

  4、本次减持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5、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预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内,其将根据自身资金需求、市场情况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前述股份减持计划,后续实施具有不确定性。

  6、公司将持续关注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孟凡博先生、王凯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八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