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 股份数量完成暨减持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529        证券简称:爱玛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9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5%以上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在减持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爱玛科技”)股份计划发布前,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投资”)持有公司股票8,400,000股,金石智娱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石智娱”)持有公司股票8,260,001股,长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峡金石”)持有公司股票3,500,001股,金石灏沣股权投资(杭州)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金石灏沣”)持有公司股票3,500,001股。

  2022年6月28日,公司实施完成了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中信投资股份变更为11,7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63%,金石智娱股份变更为11,564,0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2%;长峡金石股份变更为4,90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26%;金石灏沣股份变更为4,900,0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26%。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33,124,0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637%。

  截至2022年8月3日,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7,377,0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637%。

  ● 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2年6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即不超过12,315,000股,减持价格将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且保证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数量不超过4,105,00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且保证连续90日内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数量不超过8,210,000股。若计划减持期间爱玛科技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变动事项,对上述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022年7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数量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截至2022年7月20日,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合计减持公司股票2,873,5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0%。

  2022年7月26日,公司披露了《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2022年7月15日至2022年7月25日,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通过集中竞价合计减持公司股票4,389,014股。截至2022年7月25日,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合计持有公司股票28,734,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的书面通知,截至2022年8月3日,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合计减持公司股票5,746,9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本次集中竞价减持数量已完成,现将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的股份为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股东“三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司名称变更为“长峡金石(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东名称变更的相关事宜。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其他原因:集中竞价减持数量完成

  

  注:2022年6月28日,公司实施完成了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由于权益分派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动,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金石灏沣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变为33,124,003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计划数量变更为不超过5,747,000股。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 本次减持计划是股东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减持的,在减持期间内,股东中信投资、金石智娱、长峡金石及金石灏沣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是股东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截至2022年8月3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