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交投              公告编号:2022-073

  

  公司股东张国英女士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后,张国英女士持有公司9,190,0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0日对外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国英女士计划在减持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41,32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022年8月5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张国英女士发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4日,张国英女士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285,4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5%。具体情况如下: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情况

  

  三、其他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后,张国英女士不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其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已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查阅。

  2.本次减持计划及实施情况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要求。截至目前张国英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张国英女士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其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张国英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八月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