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 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简称:海峡股份     股票代码:002320     公告编号:2022-27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情况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8月5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规定,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的辞职将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

  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在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陈琼峰先生与吴燕女士任职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 补选职工代表监事情况

  为保障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2022年8月5日,中国海员工会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五届第十次工会委员会以民主选举方式,选举韩妤女士及郑冬琦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韩妤女士及郑冬琦女士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二年八月六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韩妤:女,1993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造价员,曾任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预算员,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督导部管理审计员。现任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工作部/监督审计部管理审计员。

  韩妤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韩妤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郑冬琦:女,1984年11月出生,大学专科,曾任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信海船队服务质量管理员,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保障部资料管理员,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综合管理岗,现任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及女工干事。

  郑冬琦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郑冬琦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存在被列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