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 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医疗       公告编号:2022-063

  债券代码:113601          债券简称:塞力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赛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海科技”)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赛海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279,500股(占公司总股本5.99%)转让给黄剑锋先生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一、股份协议转让的基本情况

  控股股东赛海科技于2022年7月25日与黄剑锋先生签署了《赛海(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黄剑锋之股份转让协议》,赛海科技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黄剑锋先生转让其持有公司的12,279,5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12.05元,转让总价(含税)共计人民币147,967,975元。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7月26日披露的《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58)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过户完成及协议转让前后持股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于2022年8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转让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前后,公司控股股东赛海科技、一致行动人温伟先生及黄剑锋先生持股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赛海科技偿还股份质押负债等经营需求,同时受让方因投资需要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本次协议转让。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产生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本次协议转让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塞力斯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