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2-075

  可转债代码:110080                     可转债简称:东湖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收到湖北当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湖北德君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当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发出的《当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PPP开发建设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当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PPP开发建设项目。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当阳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PPP开发建设项目。

  2、项目建设范围:本项目建设范围包括:(1)半月工业园中山路建设项目;(2)半月工业园区先锋二路建设项目;(3)半月工业园环园南路西段道路建设项目;(4)半月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一期);(5)半月工业园集中供热工程;(6)当阳市人民医院(当阳市医疗服务共同体总医院)半月分院门诊医养融合楼建设项目;(7)双莲污水处理厂(一期);(8)双莲污水处理厂(二期);(9)双莲工业园集中供热工程;(10)双莲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期);(11)双莲智慧园区项目;(12)当阳市人民医院(当阳市医疗服务共同体总医院)双莲分院建设项目;(13)双白大道南延段;(14)华强化工55万吨氨醇;(15)航空装备产业园道路建设项目(一期)。

  3、项目投资规模:根据经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186,656.7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2,133.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212.95万元,征地拆迁费38,000.00万元,预备费9,449.90万元,建设期利息6,860.44万元。

  4、中标价:建设成本合理利润率:6.28%;建安工程下浮率:2.05%;经营成本合理利润率:6.98%;使用者付费上浮率:0.018%。

  5、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BOT运作方式,当阳市政府授权湖北当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实施机构负责通过竞争方式选择具有相应投融资、建设、运营能力的社会资本。当阳市政府授权当阳市鑫泉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并与中标社会资本在当阳市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收回投资、获得收益。合作期限届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及权益无偿移交政府或政府指定机构。

  6、建设地点:湖北当阳经济开发区,各子项目建设地点分别位于双莲工业园、半月工业园、航空装备产业园、坝陵工业园内。

  7、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 17 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路桥主营业务范围,有利于增强湖北路桥的业绩,并将为公司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湖北路桥尚未正式签署相关合同,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施工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的具体执行情况以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