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1              证券简称:光华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于2022年8月1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站上公告,本次会议如期举行。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本次股东大会无新增、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况;

  3、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提高中小投资者对公司股东大会决议的重大事项的参与度,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9月2日(星期五)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2年9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2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9月2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地点:汕头市大学路295号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陈汉昭先生;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1人,代表股份177,192,2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44.6077%。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48,581,18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2.2302%。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8人,代表股份128,611,02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3775%。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5人,代表股份853,1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148%。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5人,代表股份853,14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2148%。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4、见证律师出席情况

  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 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议案1.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分项选举非独立董事陈汉昭、郑靭、杨荣政、杨应喜、蔡雯、庄胜加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上述董事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总表决情况:

  1.01.选举陈汉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1.02.选举郑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1.03.选举杨荣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1.04.选举杨应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1.05.选举蔡雯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1.06.选举庄胜加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1.01.选举陈汉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1.02.选举郑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1.03.选举杨荣政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1.04.选举杨应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1.05.选举蔡雯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1.06.选举庄胜加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议案2.00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分项选举独立董事彭朝辉、梁振锋、陈鸣才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及独立性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上述董事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总表决情况:

  2.01.选举彭朝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2.02.选举梁振锋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2.03.选举陈鸣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2.01.选举彭朝辉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2.02.选举梁振锋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2.03.选举陈鸣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议案3.00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分项选举监事王珏先生、王志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并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薛依林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上述监事任期为三年,自本次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计算。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总表决情况:

  3.01.选举王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3.02.选举王志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意股份数:177,154,246股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3.01.选举王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3.02.选举王志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同意股份数:815,186股

  议案4.00 《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177,153,80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783%;反对38,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21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814,74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5.4990%;反对38,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501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议案5.00 《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177,153,802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783%;反对38,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217%;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814,742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5.4990%;反对38,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4.501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由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陈竞蓬律师、黄启发律师见证,并出具了《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日

  

  证券代码:002741              证券简称:光华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4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2年8月23日通过电话、邮件及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汉昭先生主持。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应到董事为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及表决,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陈汉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以下董事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1、战略委员会委员:陈汉昭、郑靭、陈鸣才,其中董事长陈汉昭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2、审计委员会委员:彭朝辉、陈鸣才、杨应喜,其中独立董事彭朝辉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3、薪酬委员会委员:陈鸣才、梁振锋、杨荣政,其中独立董事陈鸣才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4、提名委员会委员:梁振锋、蔡雯、彭朝辉,其中独立董事梁振锋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郑靭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荣政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杨荣政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杨荣政先生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754-88211322

  传真号码:0754-88110058

  电子邮箱:stock@ghtech.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95号

  邮政编号:515061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蔡雯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陈锋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陈锋先生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754-88211322

  传真号码:0754-88110058

  电子邮箱:stock@ghtech.com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95号

  邮政编号:515061

  八、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谭少海先生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日

  附件:

  简  历

  1、陈汉昭:男,196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经济管理专业。1980年迄今就职于公司,曾担任生产部经理、销售部经理、采购部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05年被聘为“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试剂分技术委员会(SAC/TC63/SC3)委员”,2010年被评为“广东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现任公司董事长。

  陈汉昭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陈汉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912,88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28%。陈汉昭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2、郑靭: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山大学EMBA工商管理硕士。1987年迄今就职于公司,曾担任技术部经理、市场部经理、金华大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郑靭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与持股5%以上的股东郑创发先生为父子关系、与郑侠先生为兄弟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郑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4,912,88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28%。郑靭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3、杨荣政: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四川大学工学学士、中山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于长兴(广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2005年迄今就职于公司,曾任供应链部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杨荣政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杨荣政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8,3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4%。杨荣政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4、杨应喜: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程师职称,澳门科技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华南理工大学腐蚀与防腐专业毕业,工学学士学位,曾任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工艺工程师、生产主管、工艺主管、制造部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2004年迄今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董事。

  杨应喜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杨应喜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杨应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5、蔡雯:女,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天津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经济学学士、中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08年迄今就职于公司,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蔡雯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蔡雯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3,3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4%。蔡雯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6、彭朝辉: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MBA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职于汕头市金龙(集团)有限公司、汕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11月起至2018年10月任汕头市金正会计事务所合伙人。2018年10月至2021年5月任职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1年6月至今,任职深圳优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中心长。兼职情况:2018年6月起任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0年11月起任广东博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7月起任深圳市品尚汇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彭朝辉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彭朝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彭朝辉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7、梁振锋:男,194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物理系,研究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并获硕士学位。广东省材料研究学会名誉理事长、第二届(2007-2012年)理事会理事长,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原副院长,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金属材料研究工作,主要方向为金相与金属热处理、粉末冶金及稀土功能材料等。主持了国家钛及稀有金属粉末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主持、参与十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研究和新产品开发工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级重点新产品1项、省部级科技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市科技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发表论文30多篇,获发明专利4件。

  梁振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梁振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梁振锋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8、陈鸣才:男,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科院广州化学所,1990年12月至1992年4月作为访问学者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工作;曾为广州化学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电子有机聚合物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中科院广州化学所副所长和所长,1993年获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超临界介质中的高分子合成、高分子助剂合成与应用以及高分子高性能化,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重点攻关、广东省团队基金和重大重点攻关项目等;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30多项,获省部级一等奖2项;曾兼任中国化学会理事、全国高分子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化学会副理事长、广州市政协委员等职。

  陈鸣才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陈鸣才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陈鸣才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9、陈锋:男,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历本科,法学。2011年加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事务代表至今。2012年6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陈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陈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陈锋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10、谭少海: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学历本科,注册内部控制师。2005年5月至2013年9月,广州市鸿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0月迄今就职于公司,曾任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信息管理部经理,现任公司审计部经理。

  谭少海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谭少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谭少海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741              证券简称:光华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5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8月23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参加会议的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经全体监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监事王珏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经出席会议的监事审议和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王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3日

  附件:

  简历

  王珏: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毕业于中山大学化学专业,学历本科,助理工程师。2011年以来任公司研发部技术员、工程师、项目主管,现任公司监事、工会主席。

  王珏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目前,王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王珏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况;未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的任职资格。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