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 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上限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36          证券简称:思瑞浦         公告编号:2022-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鉴于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实施完毕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由不超过24,070,754股(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35,865,424股(含本数)。

  一、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根据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关于发行数量的情况如下:

  “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30%,即本次发行不超过24,070,754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上限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数量上限为准。在前述范围内,最终发行数量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结合最终发行价格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若公司股票在董事会决议日至发行日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以及其他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则本次发行数量上限将进行相应调整。

  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份总数因监管政策变化或根据发行注册文件的要求予以变化或调减的,则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份总数及募集资金总额届时将相应变化或调减。”

  二、公司股本变动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2年8月18日、2022年9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公司拟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9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为80,235,848股,以此计算拟合计转增39,315,566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19,551,414股。如至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公司拟维持每股转增比例不变,相应调整转增总额,并将另行公告具体调整情况。另公司2022年半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9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9月20日,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9月21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权益分派已实施完毕。

  三、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上限的调整情况

  鉴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现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上限作如下调整:

  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由不超过24,070,754股(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35,865,424股(含本数)。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特此公告。

  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