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上海易连    编号:临2022-05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增持计划基本情况: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4月26日披露公司董事长赵宏光、副总经理王明明及董事兼财务负责人杨光(以下统称“增持人”)计划自2022年4月27日起6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赵宏光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王明明及杨光拟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2、增持计划进展情况:增持人按照约定份额成立了契约型私募基金——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增持人后续拟通过本人或该私募基金作为本次增持主体按增持计划进行增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主体尚未增持公司股票。

  3、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因增持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完成实施的风险。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 增持主体:本次增持计划的增持人包括公司董事长赵宏光、副总经理王明明及董事兼财务负责人杨光,上述增持人按照约定份额成立了契约型私募基金——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契约型基金”),后续增持人拟以本人或该私募基金作为本次增持主体。该私募基金中,赵宏光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占比80%,王明明及杨光承诺认购金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分别占比10%。

  基金备案信息具体如下:

  基金名称: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备案编码:SXC876

  管理人名称:北京大道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时间:2022年9月2日

  2、 本次增持前,赵宏光持有公司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45%;王明明持有公司股份2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5%;杨光持有公司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0%。上述股票均为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售流通股。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为本次增持计划专设,增持实施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3、 在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前12个月内,上述增持人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4、 契约型基金管理人: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的管理人为北京大道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管理人登记编号:P1017451)。

  该基金管理人为独立第三方,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监高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基金管理人按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履行增持人的受托义务,独立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基金管理人和参与本基金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任何一致行动安排,亦不存在任何一致行动计划,不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增持人计划自2022年4月27日起6个月内,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其中,赵宏光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0万元,王明明及杨光拟增持金额分别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22-025)。

  三、 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截至2022年9月26日,增持人按照约定份额成立了契约型私募基金——大道投资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增持人拟通过本人或该私募基金作为本次增持主体按增持计划进行增持。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增持主体尚未增持公司股票。后续增持主体将按照增持计划进行增持,公司将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因增持所需资金未能及时到位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完成实施的风险。

  五、 其他相关说明

  1、增持主体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将遵守中国证监会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增持主体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易连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