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2-036号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27日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名;实际出席监事5名,其中现场出席的监事3名,以电话方式出席的监事2名(艾波监事和王晓光监事)。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周笑予先生主持,公司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股票上市地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相关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会议通过修订后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变动本公司股份管理办法》。

  (二)关于制定公司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证券代码:601066            证券简称:中信建投           公告编号:临2022-035号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9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27日在公司总部会议中心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4名;实际出席董事14名,其中现场出席的董事3名,以电话方式出席的董事11名(于仲福副董事长、李格平董事、张沁董事、朱佳董事、张薇董事、王华董事、浦伟光董事、赖观荣董事、周成跃董事、张峥董事和吴溪董事)。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常青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与相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召开和表决情况符合法律、法规、股票上市地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会议同意增补周成跃董事为公司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增补张峥董事为公司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增补吴溪董事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调整赖观荣董事为公司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以上任期均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二)关于新设证券营业部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三)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相关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会议通过修订后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及变动本公司股份管理办法》。

  修订后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与本公告同日披露,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披露易网站。

  (四)关于制定公司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