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3040        证券简称:楚天龙       公告编号:2022-05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09月23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及参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09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董事长陈丽英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为8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为8人,其中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为8人。公司董事会秘书、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本公司《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并经与各方中介机构研究,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终止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员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有关授权,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4)。

  三、 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意见。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9月28日

  

  证券代码:003040        证券简称:楚天龙        公告编号:2022-053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09月23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及参会人员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09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现场结合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太宾主持,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为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为3人,其中亲自出席会议的监事为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是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正常经营,监事会同意公司终止本次发行,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三、 备查文件

  1、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09月28日

  

  证券代码:003040        证券简称:楚天龙      公告编号:2022-054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召开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决定终止经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04月28日、2022年05月20日分别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及其他相关议案,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6,000.00万元可转债,投资于数字安全应用产品与数字人民币场景化应用建设等项目。

  公司于2022年08月1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公司本次可转债申请文件的受理通知,并于其后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可转债的第一次反馈意见。收到反馈意见后,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与可转债项目中介机构积极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并根据反馈问题,公司召开董事会、监事会,决定从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中扣除财务性投资相关的资金共1,900万元,并相应调整相关申请文件。

  二、公司终止可转债的原因

  自申请可转债事项以来,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与可转债项目中介机构积极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经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并经与各方中介机构研究,公司决定终止可转债事项并向证监会撤回申请文件。

  三、公司终止可转债的审议程序

  (一)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2年0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经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根据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员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有关授权,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审议情况

  2022年09月2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是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后作出的决定。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内容及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公司终止可转债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终止可转债事项是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作出的审慎决策。目前公司经营生产正常,终止可转债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将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等方式,积极推动数字安全应用产品与数字人民币场景化应用等项目,并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启动再融资项目。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9月28日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定,我们作为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认真阅读了此次会议相关的会议资料和文件,本着谨慎性的原则,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对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审核,现发表意见如下:

  一、关于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经审查,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是综合考虑公司及资本市场环境等诸多因素后作出的决定。公司已就上述事项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内容及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终止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情况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该议案内容。

  独立董事签名:

  

  2022年09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