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107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5日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等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的要求,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非交易过户相关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9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2022年9月27日,公司已将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持有的7,000,000股公司股票非交易过户至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计税价格为10.77元/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3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三期解锁,解锁时间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2023年年度报告实际披露日、2024年年度报告实际披露日,每期解锁的标的股票比例分别为40%、30%和30%,各期具体解锁比例和数量根据公司层面业绩考核及个人层面绩效考核结果计算确定。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5090                证券简称:九丰能源               公告编号:2022-108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

  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持有人会议召开情况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23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有表决权份额6,031.20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认购总份额(不含预留部分)的100.00%。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秘书黄博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

  二、持有人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持有人认真审议,本次会议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为保证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进行,保障持有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规定,公司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机构。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力。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管理委员会的任期与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6,031.20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张薇女士、慕长鸿先生、黄博先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6,031.2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00%,反对0份,弃权0份。

  经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选举张薇女士为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期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一致。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顺利实施,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持有人会议授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具体授权事项如下: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执行持有人会议的决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负责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持股计划所持有股份的股东权利。

  4、代表持股计划对外签署相关协议、合同。

  5、管理持股计划标的股票出售、收益分配、清算事项。

  6、确定预留份额的授予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对象、授予份额、认购价格和锁定期安排等)并予以实施。

  7、决策持股计划弃购份额、强制收回/转让份额的分配/再分配方案。

  8、办理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9、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6,031.20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00%,反对0份,弃权0份。

  特此公告。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