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2-036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九点在新百集团大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表决。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现场表决7人,通讯表决2人)。参会董事一致推选董事曲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曲奎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 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确定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有关规定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要求,在全面考察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的基础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设立情况如下:

  (1)战略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

  主任委员:董事长曲奎先生

  委员:董事马卫红女士、董事梅亚莉女士、董事于滨先生、独立董事马

  生元先生

  (2)审计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于晓鸥女士

  委员:董事长曲奎先生、董事马卫红女士、独立董事刘小玲女士、独立

  董事马生元先生

  (3)提名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马生元先生

  委员:董事长曲奎先生、董事张凤琴女士、独立董事于晓鸥女士、独立

  董事刘小玲女士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五名董事组成: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刘小玲女士

  委员:董事长曲奎先生、董事张凤琴女士、独立董事于晓鸥女士、独立

  董事马生元先生

  表决结果: 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马卫红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 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梅亚莉女士、梁波先生、张榆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张榆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

  表决结果: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宝生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秘书,聘任李丹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表决结果: 9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所聘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公司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方式以及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审阅公司新聘任的总经理马卫红女士、副总经理梅亚莉女士、副总经理梁波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榆先生以及董事会秘书李宝生先生的个人简历,所聘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了解,所聘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以及工作经历均能胜任其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我们一致同意董事会聘任。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董事会向梁庆先生、叶照贯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附件: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马卫红女士:52岁,本科,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共党员。1993年参加工作,历任新华百货商店办公室副主任、主任,1996年至2003年担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二届董事会秘书,2003年至2012年任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2012年至2013年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3年至2019年9月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9月至今任新华百货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

  梅亚莉女士:49岁,本科。1997年至2007年历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百货组组长、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良田店副店长、东方红店店长,2007年至2014年历任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 2014年至今任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至今任新华百货副总经理。

  梁波先生:50岁,本科。1994年至2002年历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电部组长、配送中心家电采购,2002年至2014年历任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良田店副店长、物流部部长、稽核部副总监、综管中心副总经理,2014年至2016年任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工程中心副总经理。2016年至今任新华百货副总经理。

  张榆先生:52岁,工商管理硕士,注册会计师。2004年加入物美集团,历任便利店财务负责人、子公司财务总监、集团计财部副总监、执行总监,2017年至2021年历任百安居中国财务总监、麦德龙中国财务副总监。2021年9月至今任新华百货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李宝生先生:50岁,本科,经济师,1995年参加工作,1995年至2006年在新华百货证券部工作,2006年至2010年先后任公司证券部副部长、证券事务代表、证券投资部部长。2010年至今任本公司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第八届董事会秘书。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李丹女士:女 ,39岁,本科,中共党员,初级会计师,2006年参加工作,2006年至今在新华百货证券部工作,2012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22-037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9月1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十点在新百集团大楼十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其中现场表决4人,通讯表决1人)。参会监事一致推选监事郭涂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一致同意,选举郭涂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结果: 5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