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 调整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 发行数量上限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22-04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现拟将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由不超过16,158,250股(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22,621,550股(含本数)。

  一、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情况

  公司于2022年8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相关议案,根据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的情况如下: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16,158,250股(含本数),若按照截至本预案公告日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测算,不超过发行前股本的20.00%。最终发行数量将在本次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作出予以注册决定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若公司在审议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事项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或者因股份回购、员工股权激励计划等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将作相应调整。

  二、公司股本变动情况

  公司2022年8月29日、9月14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半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以公积金转增4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80,791,250股,本次转增后,公司的总股本增加至113,107,750股(具体转增股数及转增后公司总股本数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最终登记结果为准)。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9月27日,除权(息)日为2022年9月28日,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9月29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2-038)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权益分派已实施完毕。

  三、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上限的调整情况

  因上述权益分派导致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化,现对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上限作如下调整: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由不超过16,158,250股(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22,621,550股(含本数)。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