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5366      证券简称:宏柏新材    公告编号:2022-08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 关联交易概述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购买乐平市宝兰置业有限公司拥有的位于乐平市城北新区红岩路北侧洪浩公园东侧荷塘悦色项目1#楼3-11层的办公配套用房、车库及土地使用权。房屋54间,建筑面积6311.43平米,地下车库70个车位(C01-C70)。根据江西省豫章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评估咨询报告》(赣豫章【2022】(房评)字第B-0052号),确定评估对象的价值类型为市场价值,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2728.00万元。结合上述评估,经双方友好协商,按照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商讨确认本次交易价格为2728.00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董事吴华担任宝兰置业董事长、公司董事汪国清担任宝兰置业董事、公司职工监事宋建坤担任宝兰置业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明崽担任宝兰置业董事。因此,宝兰置业属于公司关联法人,本次交易属于关联交易。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购买房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二、 关联交易事项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与乐平市宝兰置业有限公司已完成办理房产过户登记手续,取得了由乐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赣(2022)乐平市不动产权第0026257号、赣(2022)乐平市不动产权第0026258号、赣(2022)乐平市不动产权第0026259号等54本不动产权证书),建筑面积为6,311.43平方米。

  特此公告。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