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11         证券简称:新洁能        公告编号:2022-06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 下午 16:00-17:00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网址:http://roadshow.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投资者可于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至12月7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或通过公司邮箱Info@ncepower.com进行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10月26日发布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12月8日下午16:00-17:00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一、 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2年第三季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 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8日下午16:00-17: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

  (三) 会议召开方式:上证路演中心网络互动

  三、 参加人员

  董事会秘书:肖东戈

  四、 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2年12月8日下午16:00-17:0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二)投资者可于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至12月7日(星期三)16:00前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首页,点击“提问预征集”栏目(http://roadshow.sseinfo.com/questionCollection.do),根据活动时间,选中本次活动或通过公司邮箱Info@ncepower.com向公司提问,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电话:0510-85618058-8101

  邮箱:Info@ncepower.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605111              证券简称:新洁能              公告编号:2022-066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

  授予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22年11月30日

  ● 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17.80万股

  一、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的授予情况

  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数量及价格的议案》,同意以2022年10月26日为限制性股权激励预留授予日,以59.77元/股的价格授予10名激励对象17.80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审核。

  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实际授予情况如下:

  1、授予日:2022年10月26日

  2、授予数量:17.80万股

  3、授予人数:10人

  4、授予价格:59.77元/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

  6、实际授予数量与拟授予数量的差异说明:无差异。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情况: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1)本激励计划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2)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适用不同的限售期。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限售期分别为自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

  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限售期满后,公司为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解除限售条件未成就的,当期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除限售或递延至下期解除限售,由公司按本激励计划规定的原则回购注销。

  三、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2022年11月18日,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的验资报告》(天衡验字【2022】00160号)。根据该验资报告,截至2022年11月18日止,公司已收到激励对象缴纳的出资合计人民币10,639,060.00元,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178,000.00元、计入资本公积人民币10,461,060.00元,出资方式均为货币资金。

  截止2022年11月18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13,018,309.00元,累计股本为人民币213,018,309.00元。

  四、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预留授予的17.80万股限制性股票已于2022年11月30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并于2022年12月1日收到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12,840,309股增加至213,018,309股,本次授予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说明本次权益授予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授予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董事会已确定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日为2022年10月26日,公司按照相关估值工具确定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并最终确认本计划的股份支付费用,该等费用将在本计划的实施过程中按解除限售的比例摊销。由本激励计划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经常性损益中列支。本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对各期会计成本的影响如下表所示:

  

  注:1、上述结果并不代表最终的会计成本。实际会计成本除了与实际授予日、授予价格和授予数量相关,还与实际生效和失效的权益数量有关,同时提请股东注意可能产生的摊薄影响。

  2、上述对公司经营成果的影响最终结果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公司以目前信息初步估计,在不考虑本激励计划对公司业绩的刺激作用情况下,限制性股票费用的摊销对有效期内各年净利润有所影响。但若考虑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公司发展产生的正向作用,由此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的稳定性,激发管理团队、业务团队的积极性,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本激励计划带来的公司业绩提升将高于因其带来的费用增加。

  特此公告。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