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22-08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增加、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合规。

  4、会议召开的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日期与时间: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日期与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9:15-15:00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股份通过现场或网络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

  7、会议出席对象:

  (1)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的股东),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普宁市流沙东街道新坛村新美路南侧大德北路西柏堡龙会议室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一)股东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2人,代表股份205,838,31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8.2607%。其中:

  1、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205,101,01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8.1236%。

  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0人,代表股份737,3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370%。

  (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或股东代表)逐项审议并以现场记名投票及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关于补选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205,774,913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92%;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63,4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08%。

  其中,中小股东(出席会议的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结果:同意673,9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1.4011%;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弃权63,400股,占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5989%。

  本议案表决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融鹏律师事务所指派高鹏律师、熊希哲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一)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融鹏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ST柏龙           公告编号:2022-084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巨大,存在二级市场交易相关风险

  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显著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交易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柏龙;证券代码:002776)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偏离14.58%,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22年11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三季报的问询函》(公司部三季报问询函〔2022〕第6号),由于回复内容尚待完善,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尚未回复。

  2、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根据公司董事会目前获悉的信息,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统计,截至2022年12月7日,“纺织服装”最新市盈率为16.5倍,最近一个月平均市盈率为15.56倍,公司最新市盈率为-21.90倍。

  截至本公告发出日,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股价连续上涨已显著偏离公司基本面情况。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交易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