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69    证券简称:兰石重装    公告编号:临2023-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2022年1月7日,经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40,000.00万元(含本金额)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详情见公司于2022年1月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及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2)。

  会议审议通过后,公司在2022年1月14日至1月24日期间共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2,500.00万元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

  二、归还募集资金情况

  公司已于2022年3月14日、9月28日、12月27日累计归还7,000.00万元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9月29日、12月29日披露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7、临2022-067、临2022-080)。

  2023年1月4日,公司将前述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25,500.00万元募集资金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日,前述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32,500.00万元募集资金公司已在到期日前足额归还完毕。

  特此公告。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证券代码:603169    证券简称:兰石重装    公告编号:临2023-002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4月22日、2022年5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2)《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6)及《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38)。

  2023年1月4日,公司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张海英、樊苍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樊苍离职,根据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安排,现指派注册会计师荀英替换樊苍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审计工作。变更后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张海英、荀英,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仍为王凯利。

  二、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信息

  (一)变更的签字会计师基本信息

  荀英:签字注册会计师,2008年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2018年7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19年11月开始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近三年签署及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1家次,自2023年1月起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二)独立性及诚信记录

  荀英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系审计机构内部工作调整,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影响公司2022年度审计工作的正常开展。

  四、备查文件

  (一)《关于变更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二)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