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账户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3-002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84号)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人民币3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0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5,858,490.56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94,141,509.44元。

  该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由其于2020年3月20日出具《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实收情况验证报告》(大华验字[2020]000092号)。

  二、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公司加强对募集资金的管理与使用,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施严格审批,以保证专款专用。

  公司用于可转债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存储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如下:

  

  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暨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项目年产6000万颗高端智能手机镜头产业化项目原计划的实施主体——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益光学有限公司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联创”),并以增资的形式将该项目募集资金及部分自有资金由上市公司划转至江西联创。

  三、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情况

  公司于2022年7月2日披露《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已依法注销两个可转债募集资金银行账户,公司与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及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同时终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及其利息已全部使用完毕,已累计注销3个募集资金专户,其中本次注销1个募集资金专户,可转债募集资金账户已全部注销完成。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募集资金存储银行及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同时终止。

  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募集资金存储专项账户具体情况如下表:

  

  四、备查文件

  中国建设银行撤销银行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