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5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数量为34,990,297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7.8154%;解除限售股东共计9名。

  2、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23 年1月20日。

  一、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23号)核准,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10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37,415,128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于2022年7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发行数量、限售期等具体情况如下:

  

  二、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本次除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他9名发行对象承诺,本次发行获配的股份自发行结束新股上市之日起锁定6个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形。

  三、 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和违法违规担保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不存在公司对上述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四、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23 年1月20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34,990,297股,占公司2023年1月16日总股本的7.8154%。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9名(涉及账户共23户),股份解除限售的具体情况如下:

  

  

  五、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注:上述变动前股本情况为截至2023年1月16日的股本结构,最终股本结构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数据为准。

  六、 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股东限售承诺。综上,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道恩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 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限售股份明细表和股本结构表;

  3、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