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23-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22年12月19日,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田学礼、郭成元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收购田学礼持有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变更公司名称为深圳盒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盒知科技”)35%的股权,收购郭成元持有盒知科技5%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盒知科技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收购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40%股权暨增资的公告》。

  2023年1月17日,公司收到盒知科技的通知,盒知科技就名称、股东、人员、法人、经营范围等项目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收到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的《登记通知书》,完成工商登记。

  二、登记备案情况

  

  三、备查文件

  1、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的《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23-005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劲嘉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的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风险。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创投”,目前持有公司463,089,7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8%)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通知: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4、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的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劲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中二路劲嘉科技大厦16楼1601

  法定代表人:乔鲁予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50482408E

  经营范围:直接投资高新技术产业和其他技术创新产业;受托管理和经营其他创业投资公司的创业资本;投资咨询业务;直接投资或参与企业孵化器的建设;法律和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日用品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劲嘉创投当前各类借款总余额为437,675.9万元,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需偿付的上述债务金额分别为236,400万元、437,675.9万元;劲嘉创投已发行债券余额为0万元。

  劲嘉创投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及金额,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2)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名称:新疆世纪运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高新街258号数码港大厦2015-499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李德华

  合伙份额:2,800万元人民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01007525287727

  经营范围:从事对非上市企业的股权投资、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或者受让股权等方式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世纪运通当前各类借款总余额为0万元。

  世纪运通最近一年不存在大额债务逾期或违约记录及金额,不存在主体和债项信用等级下调的情形,不涉及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情况。

  (3)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最近一年又一期与上市公司关联交易情况

  

  (4)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进行股份质押融入的资金用于满足其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相关保障资金主要来自自有资金、股票红利与经营回款等。

  (5)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6)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7)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8)以2023年1月16日起算,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对应融资余额如下表所示:

  

  (9)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方面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