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约9179万元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防林公园、 海滨路、部分河滨路园林及市政环卫 一体化养护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3-013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合营企业烟台侨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侨银”)收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防林公园、海滨路、部分河滨路园林及市政环卫一体化养护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海防林公园、海滨路、部分河滨路园林及市政环卫一体化养护项目;

  2.招标人: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省沄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30,595,087.62元/年;

  5.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6.预估中标总金额:91,785,262.86元;

  7.养护内容:海滨路及部分河滨路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海滨路及部分河滨路附属绿地、海防林内所有绿地的保洁、养护,其中养护包括绿植补植、重大节日摆花美化、灌溉、施肥、土壤改良、复壮、修剪、抹芽、病虫害防治、中耕除草、树木涂白、冬季树盆翻土、草花栽植等内容;海滨路、河滨路及海防林公园内所有附属广场、桥梁、木栈道、园路、停车场等硬化的清扫保洁;市政道路、桥梁及附属设施保洁及常规巡查养护;景观小品、构筑物、游乐设施、城市家具、桥梁、栏杆、路面铺装、消防设施等地上附属设施的保洁及常规巡查养护;自来水、雨水、污水、中水管线(不含管线开挖工程类业务)、泵站、中水厂等公用设施的运营维护;其他内容包含夏季防汛、冬季清雪(甬路)、防风防沙清沙、重大节日摆花、重要区域防火等工作。

  二、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将对烟台侨银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

  三、 风险提示

  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且合同的履行存在一定周期,在实际履行过程中如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导致合同部分内容或全部内容无法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