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持续督导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保荐代表人:朱宏印 贾义真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证券代码;003009         证券简称:中天火箭        公告编号:2023-001

  债券代码:127071         债券简称:天箭转债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2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2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保持稳定,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5,739,620.5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4,288,463.7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3%,业绩实现同比上升。

  (二)截止2022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2,976,453,568.0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533,323,328.2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76%,本年股本未发生变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9.87元/股,较上年同期增长13.84%,主要为公司当期实现净利润推动净资产的增长。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未进行2022年业绩预计的披露。

  四、备查文件

  (一)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二)经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3号——保荐业务》对陕西中天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火箭”、“公司”)进行了2022年度持续督导培训,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实施本次培训前,中金公司编制了培训材料,并提前要求中天火箭参与培训的人员了解培训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于2023年1月6日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结束后,中金公司向中天火箭提供了讲义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以供自学。

  二、现场培训的主要内容

  1、介绍了三会运作、董监高任职行为规范等相关监管法规内容;

  2、介绍了股份买卖、内幕交易、信息披露等相关监管法规内容;

  3、介绍了投资者保护相关监管法规及措施;

  4、在培训过程中,中金公司培训人员解答了公司咨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效果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天火箭的积极配合,参与培训的人员通过对相关法规的学习,加深了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三会运作、董监高任职行为规范、股份买卖、内幕交易、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保护等方面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规范运作能力。

  保荐代表人:朱宏印 贾义真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