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季度房地产业务经营情况 简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3-01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现将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如下,供投资者参阅。

  一、2022年第四季度房地产开发情况

  

  二、2022年第四季度房屋出租情况

  

  注: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参考。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临2023-011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季度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现将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如下,供投资者参阅。报告期指2022年10-12月。

  一、报告期内基金募集资金情况

  

  二、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管理情况

  (一)公司管理的基金投资规模情况

  

  (二)报告期内在管基金参股项目获得中国证监会IPO核准批复的情况

  报告期内,在管基金参股项目中无获得中国证监会IPO核准批复的情况。

  三、报告期内公司基金项目退出情况

  (一)报告期项目退出的情况

  

  注:1、上述已经完全退出的项目,系在管基金通过多种退出方式实现完全退出的全部项目,退出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上市、新三板挂牌、并购、转让/回购退出等。

  2、根据私募股权投资行业的特点,报告期末已上市及新三板挂牌但尚未完全退出的项目的累计收回金额难以统计。

  3、报告期内公司在管基金收到项目回款合计5.79亿元,2022年1-12月在管基金累计收到项目回款36.99亿元。

  (二)报告期内公司已上市项目中已确定退出计划但尚未完全退出的项目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已上市项目中无已确定退出计划但尚未完全退出的项目。

  四、报告期内公司收入情况

  (一)报告期内公司确认管理费、管理报酬的情况

  单位:万元

  

  风险提示:由于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定期经营情况简报披露的管理费及管理报酬收入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故定期经营情况简报披露的收入数据仅供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报告期内按管理报酬收入排名前五大基金的管理报酬收入情况及依据

  单位:万元

  

  

  注: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本报告披露的经营指标及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参考。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053            证券简称:九鼎投资          编号:2023-012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提示:

  ●本期业绩预告适用于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50%以上的情形。

  ●本公司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00万元到19,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390万元到13,590万元,同比将增长167%到219%。

  ●本公司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300万元到1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783万元到7,983万元,同比将增长42%到69%。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600万元到19,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390万元到13,590万元,同比将增长167%到219%。

  2、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6,300万元到1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783万元到7,983万元,同比将增长42%到69%。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210.1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516.68万元。

  (二)每股收益:0.1432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2022年年度公司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系公司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在管基金当期项目退出数量和项目投资收益率较上年同期增加导致公司收取的管理报酬收入增加,以及公司自有资金投资的金融资产变现导致投资收益增加,同时本期借款规模减少导致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综合影响所致。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公司最终财务数据可能受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影响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公司未发现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2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