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882      证券简称:金龙羽  公告编号:2023-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年审会计师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业绩预告未经年审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上年同期受大客户恒大集团债务危机影响,公司计提大额的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及其他应收款减值损失,导致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大幅下降;本报告期公司不存在计提大额减值损失的情况。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年审会计师审计。

  2、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金龙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