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23—00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2022年度预计业绩情况: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市场竞争等因素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及价格有所下滑,导致利润下降。

  2、根据《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的相关规定,结合市场竞争格局及实际经营情况等综合影响因素,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将对子公司江苏顺泰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资产组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预计金额为30,000万元—40,000万元。

  3、本报告期摊销因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预计金额为6,616.11万元,2021年该项费用金额为1,773.38万元。

  4、2021年,公司对持有参股公司深圳华大北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由长期股权投资转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列报,并按公允价值进行后续计量,产生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的金额为9,452.15万元,前述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本报告期预计前述收益影响较小。

  5、2021年,公司因分步合并青岛英诺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取得时点原有股权公允价值变动计入投资收益金额为5,848万元,处置青岛嘉颐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股权产生投资收益金额为2,112.68万元,前述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本报告期无此情形。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商誉减值计提的具体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有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