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1236               证券简称:弘业期货         公告编号:2023-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已就本次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沟通,双方不存在重大分歧。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受国际形势动荡,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冠疫情反复冲击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国内期货市场整体交易活跃度降低,资本市场各主要指数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股债齐跌。受此影响,公司经纪业务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同比下滑,金融资产投资出现一定亏损,导致公司整体业绩同比下滑幅度较大,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77.50%-84.98%。

  近年来,公司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稳步推进期货经纪业务、风险管理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及金融资产投资等业务的协同发展。公司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基本方针,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提高公司综合盈利能力,更好的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