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3-012

  

  信息披露义务人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湖南财信精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湖南财信精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财信精信”)共同出具的《关于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中设定的时间区间届满,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减持计划期间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情况

  (一)财信资产减持情况

  1、减持计划预披露情况

  2022年6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48),财信资产自上述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356,405股。

  2、财信资产本次减持情况

  2022年8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比例达到1%暨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财信资产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40,4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且达到减持计划数量过半。

  (二)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减持情况

  2022年10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比例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财信精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200,000股。

  (三)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合计持股比例低于5%的情况

  2022年11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至5%以下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财信精信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资产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1,486,187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变为36,702,318股,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四)本次减持期内,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具体减持情况

  

  注:1、2022年12月5日,公司因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总股本由734,049,347股下降至733,941,062股,上表中“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及下表中“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均使用公司最新总股本数据计算;

  2、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五)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所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过程中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

  2、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未违反其相关减持承诺。

  三、备查文件

  财信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财信精信共同出具的《关于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信息披露义务人: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财信精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