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305          证券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23-00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亏损

  

  注:扣除后营业收入,是指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和不具备商业实质的收入后的营业收入。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2021年有较大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部分并表开发项目结利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21年亏损减少,但金额有限,主要原因如下:

  (一)报告期内,由于房地产开发结转收入呈现周期性,参股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可结利物业较上年减少,导致投资收益较上年减少。

  (二)报告期内,由于市场环境下行,经公司对存货的初步清查和减值测试,预计公司2022年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将对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三)报告期内,公司部分商业运营业务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消费市场出现复苏态势,公司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主动调整布局,聚焦运营服务主业,打造综合性运营上市平台;同时,坚持多措并举提质增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