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976        证券简称:瑞玛精密         公告编号:2023-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披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本次交易预案”)“重大风险提示”部分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本次交易预案披露的重大风险因素外,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交易或对本次交易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本次交易概况

  2022年9月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框架性协议的议案》,公司基于战略发展规划的需要,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或者全额现金方式购买浙江大知进出口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Pneuride Limited 51.00%股权,并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按照前述股权转让价格向Pneuride Limited或其全资控股股东(直接或间接持有Pneuride Limited 100.00%股权的股东)增资人民币8,000万元。同日,公司与Pneuride Limited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性协议。公司已按照签署的股权收购框架性协议约定支付本次交易定金,并委托财务顾问、审计机构、法律顾问、评估机构按计划对Pneuride Limited及相关方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8日、9月29日、10月29日、11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61)、《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2022-070、2022-072)。

  2022年12月3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条件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确定本次交易方案为:公司及公司子公司Cheersson (Hong Kong)Technology Limited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Hongkong Daya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51%的股权(间接对应持有Pneuride Limited 38.25%的股权,对应Pneuride Limited 37.2938万英镑注册资本)及Pneuride Limited 12.75%的股权(对应Pneuride Limited 12.4313万英镑注册资本),并由公司或其全资子公司向Pneuride Limited增资8,000万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合称“本次交易”)。同日,公司与交易对手方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书》,并按照协议约定支付本次交易剩余定金。本次交易完成后,Pneuride Limited 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具体情况及进展详见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12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 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法律等相关工作已接近尾声,待公司及相关各方进一步完善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和各中介机构完成各自内部程序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有关审批及信息披露义务。

  三、 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核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最终能否实施收购Pneuride Limited股权并增资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交易有关信息均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代码:002976        证券简称:瑞玛精密          公告编号:2023-003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R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得益于公司在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移动通讯等领域业务的增长,公司精密结构件、移动通讯设备和汽车电子等产品营业收入同比实现较大增长。

  2、公司销售收入主要以美元为主,报告期内,汇率波动对业绩增长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上述原因使得公司202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扣非净利润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四、 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22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22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