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 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23-014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07-00X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2年4月19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于2022年11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22年12月23日召开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2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30日、2022年4月20日、2022年11月19日和2022年11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请202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变更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变更情况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委派王建华、朱文岳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财务报表审计服务,方建新、朱文岳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包铁军为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为公司的审计服务项目提供复核工作。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王建华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包铁军工作调整,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现委派方建新、朱文岳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秦睿为项目质量复核人员,负责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及项目质量复核工作,继续完成相关工作。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信息

  1.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方建新:于1998年12月成为注册会计师,1994年7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11年6月开始在本所执业,2021年12月开始从事复核工作,近三年承做或复核的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超过20家次。方建新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的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2.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秦睿:于2008年12月成为注册会计师,2006年1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11年2月开始在本所执业,2021年12月开始从事复核工作,近三年承做或复核的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超过3家次。秦睿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及项目质量复核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及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的函》;

  2.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