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按期 收回现金管理产品本金及收益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23-05

  债券代码:112876          债券简称:19太阳G1

  债券代码:149812          债券简称:22太阳G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自本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投资额度、期限和投资品种,授权公司董事长按公司内部相关流程决定任一日不超过35亿元(含),单笔产品不超过10亿元(含)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宜,其权限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适的合作机构、投资产品品种、明确投资金额、投资期限、签署合同或协议等。由公司财务管理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在该投资现金管理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滚动进行使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58)和《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61)。

  一、 本次现金管理产品到期收回情况

  2022年12月28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100,000万元购买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添利宝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日为2023年2月1日,该笔结构性存款已于2023年2月1日到期赎回,全部本金及收益于2023年2月1日到账,收到本金人民币100,000万元,获得收益人民币244.11万元。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

  

  本次现金管理产品到期收回后,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168,000万元人民币。

  三、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到期收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