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1月份经营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23-02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房地产业务

  1、销售情况

  2023年1月合同销售金额32.4亿元,销售面积28.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29.8%和24.8%。

  2、 新增项目情况

  无。

  二、建筑业务

  1、新承接(中标)项目情况

  2023年1月新承接(中标)项目15个,预计合同金额合计4.3亿元,同比增加2,050.0%。

  2、新承接(中标)预计合同额1亿元以上的项目情况

  

  注:由于市场及公司情况的变化,公司月度经营情况披露的信息与定期报告披露的信息可能存在差异,月度经营情况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23-022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1月末公司股东人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的数据,截止2023年1月31日,公司不含信用账户合并股东名册股东总人数为98,539户。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961         证券简称:中南建设        公告编号:2023-024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变动、

  股份冻结及质押股份被动减持的公告

  控股股东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变动及冻结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城投”)通知,获悉其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由于被动减持而减少及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质押股份减少情况

  

  2、本次股份被冻结的情况

  

  中南城投目前尚未收到相关文件,未知本次被冻结的原因。

  3、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2023年2月1日,中南城投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注:持股数包含参与转融通业务出借的股份。

  4、累计质押及冻结情况

  截至2023年2月1日,中南城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注:持股数包含参与转融通业务出借的股份。

  二、控股股东被动减持情况

  2022年8月17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动减持及后续被动减持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2-129)披露,中南城投称其持有部分公司股份因业务纠纷被金融机构擅自处置,存在8月15日开始的3个月内减少公司现有总股份数(3,826,558,901股)3%的风险。

  2022年8月23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133)披露, 2022年8月15日-8月19日中南城投称其持有的39,927,621股公司股份已被金融机构擅自处置,占公司总股份数的1.04%。

  2022年11月5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质押股份变动及被动减持超过2%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193)披露,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11月4日中南城投累计被动减持的公司股份达77,811,108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2.03%。

  2022年11月16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满3个月及后续减持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2-199)披露,2022年8月15日-11月15日的3个月间,中南城投持有的股份被动减持107,883,907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2.82%,并且从11月16日开始的未来3个月内,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进一步被动减少公司现有总股份数3%的风险。

  2022年11月18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变动及被动减持超过3%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202)披露,2022年8月15日-11月17日中南城投称其持有的116,123,180股公司股份已被金融机构擅自处置,占公司总股份数的3.03%。

  2022年12月13日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变动、冻结及被动减持超过4%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215)披露,2022年8月15日-12月12日中南城投称其持有的153,477,810股公司股份已被金融机构擅自处置,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01%。

  根据中南城投通知,自2022年8月15日至2023年2月1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被金融机构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被动减持163,153,365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4.26%,有关股份来自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及二级市场增持等方式,具体情况如下:

  

  三、相关提示

  1、目前中南城投正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沟通,化解纠纷,减少减持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情况,并督促其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上述被动减持及部分股份被冻结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实质影响,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变动情况,督促其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转融通业务监督管理试行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实施办法(试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质押和司法冻结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二月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