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8         证券简称:青农商行         公告编号:2023-011

  转债代码:128129         转债简称:青农转债

  

  本行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23年2月7日在本行总行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2月1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应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7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的监事6人。柳兴刚监事因工作原因不能按时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委托齐海峰监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由半数以上监事共同推举齐海峰监事主持。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朱晓亮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朱晓亮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彭涛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外部监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彭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2月7日

  朱晓亮先生简历

  朱晓亮,男,1980年10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1年10月至2011年5月,任青岛市崂山区财政局科员、总预算会计;2011年5月至2016年5月,任青岛市崂山区服务业发展局(崂山区金融办)副科长、科长;2016年5月至2021年3月,任青岛巨峰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部长、副总经理;2021年3月至今,任青岛全球财富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朱晓亮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朱晓亮先生与本行持股超过5%以上股东,与本行董事、其他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彭涛先生简历

  彭涛,男,1987年11月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企业营运资金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

  2016年7月至2016年8月,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企业管理专员;2016年9月至10月,任南开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系科研助理;2016年11月至2022年2月,任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副研究员;2017年8月至今,任中国风险投资中青年论坛理事会员;2018年9月至今,任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2020年10月至2020年12月,任广东省茂名市十四五规划评审专家;2022年2月至今,任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企业营运资金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2022年4月至今,任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2022年5月至今,任青岛市科技计划评审专家;2022年7月至今,任青岛市工信局科技咨询外聘专家;2022年10月至今,任青岛市国资委项目评审专家。

  彭涛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不得担任本行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曾被中国证监会在证券期货市场违法失信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公示或者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彭涛先生与本行持股超过5%以上股东,与本行董事、其他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