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工程完成竣工验收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60           证券简称:中公高科         公告编号:2023-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公路智能养护技术应用开发中心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工程验收情况

  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公高科(霸州)养护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公路智能养护技术应用开发中心项目”已完成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并拟于近期投入使用。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于2022年3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信会师字【2022】第ZG10151号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关于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核查报告》。“公路智能养护技术应用开发中心项目”募集资金承诺投资金额22,254.27万元,截止2021年12月31日,实际完成募集资金投资金额23,145.34万元(包括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详见公司2022年3月1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2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