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东方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175         股票简称:东方智造        公告编号:2023-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东方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科翔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翔高新”)关于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科翔高新因融资担保需要,质押300万股给南通中投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科翔高新及其一致行动人南通东柏文化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通东柏”)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 风险提示

  本次股份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或强制过户风险,不会导致控制权发生变更,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不会造成影响。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西东方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