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12;200012       证券简称:南玻A;南玻B        公告编号:2023-004

  债券代码:149079                  债券简称:20南玻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10月2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及2022年11月25日召开的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继续聘请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外部审计机构,从事公司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控审计等相关业务,聘期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公布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香港商报》的《关于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9)。

  近日,公司收到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相关情况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项目合伙人葛凯华、王郧第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调整,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现指派王东兰、魏健继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其中王东兰为项目合伙人,魏健为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王东兰,项目合伙人,2007年成为注册会计师,从事注册会计师审计业务14年,2018年开始在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从事证券相关审计业务10年,具备证券业务审计相应专业胜任能力,近三年承做或复核的上市公司和挂板公司审计报告4家。

  魏健,签字注册会计师,2021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9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2022年开始在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2022年11月开始作为现场负责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

  项目合伙人王东兰和签字注册会计师魏健近三年内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0次、行政处罚0次、监督管理措施0次和自律监管措施0次、纪律处分0次。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上述人员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控审计等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变更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