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 被司法拍卖的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新材        公告编号:2023-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于2023年1月26日被司法拍卖的3,000,000股公司股票已于近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股份概述

  公司分别于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83)及《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持有的公司3,000,000股股票于2023年1月25日10时至2023年1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竞买人王宫傲以最高应价竞得上述3,000,000股股票,具体内容详见相关公告。

  二、本次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上述被司法拍卖的3,000,000股股票已于近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侯毅先生本次股份变动的基本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侯毅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司法拍卖过户事项导致侯毅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新材        公告编号:2023-013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

  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3-009)。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毅先生持有的公司8,900,000股股票于2023年3月9日10时至2023年3月1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近日,公司通过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询到上述8,900,000股股票已被竞拍成功,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司法拍卖情况

  根据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本次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1、标的信息

  

  2、网络拍卖竞价结果

  经公开竞价,竞买人钱林洁以人民币36,782,685.00元(叁仟陆佰柒拾捌万贰仟陆佰捌拾伍圆整)的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 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侯毅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本次司法拍卖将导致侯毅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如上述程序完成,公司股东持股情况将发生变化。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特此公告。

  新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