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15         证券简称:比依股份         公告编号:2023-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8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请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中汇”)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和内控审计机构。该议案已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聘请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9)。

  近日,公司收到中汇发来的《关于变更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审计报告签字会计师的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的情况

  中汇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原指派薛伟、汪力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由于中汇内部工作调整,现指派注册会计师杨建平和徐云平接替薛伟和汪力作为签字会计师继续完成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会计师为杨建平、徐云平。

  二、 本次变更签字会计师的简历及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1、 签字会计师杨建平,1998年成为注册会计师,199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00年9月开始在中汇执业,2022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过2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签字会计师徐云平,2014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16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16年1月开始在中汇执业,2022年开始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近三年签署及复核过3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2、 杨建平、徐云平近三年未受到任何刑事处罚,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或监督管理措施,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 杨建平、徐云平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三、 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比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