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87        证券简称:海容冷链         公告编号:2023-00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海容冷链(海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公司”)为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根据目前的实际经营情况及公司发展规划,为优化资源配置及组织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决定对该公司予以注销。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注销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上述事项已办理完毕,公司近日收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二、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财务状况

  (一)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海容冷链(海南)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5MA5TUCU69W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邵伟

  5、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21年01月11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粤海大道155号海南未来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13-3-92

  9、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制冷、空调设备销售;自动售货机销售;电子产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日用百货销售;广告制作;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国内贸易代理;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

  10、股权结构:公司100%持有海南公司股权。

  (二)主要财务状况

  

  三、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原因

  海南公司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南公司无实际经营。基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考虑,为进一步节约公司资源,优化公司组织结构,降低企业经营管理成本,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决定注销海南公司。

  四、注销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海南公司对公司损益无重大影响,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无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相应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影响。

  五、备查文件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