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时间过半 暨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24        证券简称:盛剑环境        公告编号:2023-014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汪哲的一致行动人汪鑫持有公司股份112,5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0899%;公司副总经理章学春持有公司股份9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比例为0.0719%;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聂磊持有公司股份6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比例为0.0480%;公司财务负责人金明持有公司股份30,000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比例为0.024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披露了《股东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83)。因个人资金需求,汪鑫、章学春、聂磊、金明,计划自2022年12月14日起至2023年6月13日(窗口期以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减持股份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45,000股、36,000股、24,000股、12,000股,减持比例分别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0360%、0.0288%、0.0192%、0.0096%。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上述减持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数量和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收到上述减持主体发来的《关于减持时间过半暨减持股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汪鑫、章学春尚未减持公司股份,聂磊、金明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分别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9,000股、5,9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2%、0.0047%(以截至2023年3月10日收市后的总股本125,070,700股为基数计算)。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1:其他方式取得为股权激励方式取得;

  注2:以上比例按减持计划披露时公司的总股本125,116,500股为基数计算;

  注3:数据若有尾差,为四舍五入所致,下同。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注:1、以上比例按截至2023年3月10日收市后的总股本125,070,700股为基数计算;

  2、2022年11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自主行权实施的公告》,公司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已经成就,股票期权尚在自主行权过程中;

  3、2022年12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公司对4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45,800股限制性股票的实施回购注销,该部分股份于2022年12月22日完成注销。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汪鑫、章学春、聂磊、金明根据个人资金需求原因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汪鑫、章学春、聂磊、金明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变化等因素决定如何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本次公司减持主体的减持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情况;相关减持主体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