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印象      公告编号:2023-00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朱大兴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大兴未持有公司股份。朱大兴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亦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朱大兴任职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其自任职以来为公司的规范运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63        证券简称:三湘印象      公告编号:2023-009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2年3月31日、2022年12月14日、2023年1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关于公司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46)、《关于公司诉讼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3-003),公司向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起诉上海金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徐洪尚未向本公司支付的参股公司股权回购款(以下简称“本案件”),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已对本案件作出一审判决((2022)沪 0110 民初 6624 号《民事判决书》)。2023年1月12日,公司收到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上诉状》。2023年3月13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民事判决书》((2023)沪02民终1867号《民事判决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民事判决书基本情况

  1、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二审案件受理费44,242元,由上诉人徐洪负担;

  3、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二、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其他诉讼、仲裁情况参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和《关于公司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有关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按照相关规则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最终影响金额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公司将依法主张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四、其他情况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