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88083         证券简称:中望软件        公告编号:2023-009

  

  深圳市达晨创通股权投资企业和深圳市达晨晨鹰三号股权投资企业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望软件”或“公司”)股份853,369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102,735股后的0.9857%)的股东深圳市达晨创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通”)和持有公司股份290,782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102,735股后的0.3359%)的股东深圳市达晨晨鹰三号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晨鹰三号”)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44,151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102,735股后的1.3216%)。

  上述股份均已流通上市,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以及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22年8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62),达晨创通和晨鹰三号计划自2022年9月13日至2023年3月1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合计减持股份数量将不超过818,945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102,735股后的0.9460%)。

  公司于2023年3月13日收到达晨创通和晨鹰三号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到期暨减持结果告知函》,截至2023年3月12日,达晨创通和晨鹰三号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17,362股(占公司总股本86,674,923股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102,735股后的0.944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达晨创通和晨鹰三号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相关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具体公告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其他方式取得为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取得

  计算 “持股比例”时,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注:计算 “持股比例”时,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计算“减持比例”、 “当前持股比例”时,已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3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