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变更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921          证券简称:南凌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鉴于公司审计机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立信事务所”)聘期届满,经综合评估及审慎研究,公司继续聘任立信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刊登在指定报刊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续聘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

  一、 本次变更概述

  近日,公司收到立信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变更函》,立信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王丹女士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因王丹女士工作调整,现指派巫扬华先生作为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继续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二、本次变更人员信息

  (一)变更后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基本情况

  变更后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巫扬华先生在2005年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2005年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审计,2010年开始在立信执业,近三年签署4家上市公司审计报告。

  (二)变更后独立性和诚信记录情况

  质量控制复核人巫扬华先生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且过去三年没有不良记录。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系审计机构内部工作调整,且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审计质量控制复核人的变更函》

  特此公告。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四月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